党员便民服务直通车解决群众“吃菜难”

2020-02-06 19:2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日上午,在芝罘区幸福街道宏达小区,20余名党员干部将一箱箱沉甸甸的新鲜蔬菜搬下送货车。“家里的菜正好快没了,又不敢出门,咱的党员便民服务直通车把新鲜的绿色蔬菜送到家门口了,我们不出小区就能买到便宜新鲜的蔬菜,真的太方便了!”宏达小区的夏阿姨高兴地说。
 
  为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集聚,幸福街道在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暂停了幸福河农贸市场、宏达农贸市场、信达农贸市场。街道党工委积极统筹直属党组织烟台市宏达实业总公司党支部,发挥公司下属幸福蔬菜批发市场蔬菜种类齐全、价格优惠、便于统一管理的优势,在幸福社区、华信社区、开源社区3个社区6个试点推出蔬菜“党员便民服务直通车”活动,发动党员提前摸清群众购菜需求,通过党组织公开引进平价放心的新鲜蔬菜,每天定时定点送菜,让群众不出社区就能买到放心菜、实惠菜,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充足保障。
 
  为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街道党工委召集宏达公司党支部、供应商、社区书记开展“四方会谈”,在对群众蔬菜需求量进行摸底的基础上,挑选场地开阔、群众需求意愿较强的社区作为试点,准备1万公斤蔬菜,保证菜品供应充足。刘显扬 赵丹 报道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