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0-05-30 16:59: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街道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街道全体在编机关干部、77个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大会。

  会议邀请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张方授课。张方从责任与担当两个方面切入,深刻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乃至一名普通的国家工作人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是什么、担当是什么。张方还以史为鉴,以小见大、深入浅出地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最后,大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雷围绕基层党建、征地拆迁、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针对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党工委巡察组即将对街道展开的巡察工作,李雷强调,各管区、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资料准备和协调配合工作。更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边巡察边整改,深入分析和总结本单位的工作,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真正使此次巡察成为推动大桥街道各方面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记者王宝静 通讯员 阎慧卿)

    原文:大桥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