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2020-06-24 16:0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真是太感动了!60年前的今天,我加入中国共产党,当时宣读入党誓词的情景还历历在目。”6月22日,即墨区龙山街道石龙庄网格党支部党员王善申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党支部书记王山德送来的“政治生日”贺卡,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情景,93岁的王善申挺直身板滔滔不绝。

  龙山街道党工委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以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等方式为党员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推进街道“三基三提升”党建工作。除了“政治生日”贺卡,还为农村、城市社区、非公企业等不同领域党组织“量身定制”了精美的“活动套餐”:送一次温暖、领一个心愿、结一个对子、办一场竞赛、观一场电影、听一堂党课……6月下旬起,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实际开展活动,进一步擦亮初心底色,提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记者 张晓帆 通讯员 宫斯川 胡馨予)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