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省派第一书记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5:4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3日,菏泽市牡丹区省派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在胡集镇开展以“追寻文化古迹、弘扬文化振兴”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到“天下之中”博物馆、胡集镇尧陵遗址、城阳故城遗址和伏羲文化园进行了现场参观和学习。

  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历史文化古迹演变进程,在特殊建筑、历史展品前驻足研究。大家说,下一步将在各自帮包村,结合实际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在乡村文化振兴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第一书记临时党支部就近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牡丹区省派第一书记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黄屯村省派第一书记侯元刚与村“两委”研究决定,在村内新修硬化道路总计7个路段约1.1公里。为做好此项工作,侯元刚组织动员村干部和群众,将拟修路段进行障碍树木及其他附属物的清除工作。届时,群众将彻底告别“雨天道路泥泞、晴天尘土飞扬”的历史。(记者 蒋鑫 通讯员 郜玉华)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