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李香军作为山东唯一代表受邀赴京参加“学习强国”座谈会

2019-12-23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上午,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商集团)党委召开会议,欢送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受邀赴京参加“学习强国”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主持欢送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部分党委常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财务总监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领导同志指示,为激励各地“学习强国”学习积极分子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邀请八省区市共八名学习积极分子,参加本月23日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和24日举行的座谈会,李香军同志作为我省唯一代表受邀。

  高洪雷在讲话中指出,李香军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学习积分高、群众口碑好,此次受邀赴京也是鲁商集团的荣誉。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现鲁商集团的风采,并将会议精神和先进经验带回来。高洪雷要求,集团广大年轻党员干部要以李香军同志为榜样,用持之以恒的态度加强学习,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李香军表态发言时说,能够作为“学习强国”先进代表受邀赴京倍感光荣,这得益于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对“学习强国”学习工作的有效部署。个人将珍惜荣誉,在京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辜负集团党委的信任。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鲁商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将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法,确保学习型组织建设实效。其中,领导班子带头学、当标兵、树榜样,在整个集团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集团宣传统战群团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富)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