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服务”保障客户用电

2020-04-23 18:5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变单一传统服务为多元智能服务

  “党建+服务”保障客户用电

  鲁网4月23日讯 4月1日,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当地福秀水城、湖滨花园等社区,围绕客户用电开展“党建+服务”活动,依托强有力的“党建+”模式,变单一服务为多元服务、传统服务为智能服务,把服务延伸到客户身边,增强企业在客户中的影响力。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在企业、社区以及村落竖立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宣传栏,不断提升服务品牌和公司形象,将彩虹服务队队员在攻坚电网建设、致力电网安全、服务居民用电的场景,图文并茂地展示在客户眼前,让客户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供电企业始终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暖心的供电保障服务始终围绕在他们身边。

  该公司彩虹服务队员积极转变理念,拓展优质服务层面,面对市场用电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逐步开展“延伸服务”,为客户发送安全用电手册,对重要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用电需求后主动对接完成上门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对欠费不停供、阶段性降低工商业企业用电成本、农村保鲜仓储价格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宣传力度,及时征集用电服务诉求,强化优质服务管理与回馈。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始终将客户放到首位,以优质的服务打动客户,并根据客户的需求,对业务流程进行优化,树立诚信第一的服务理念,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要求每一位员工都能热情且有耐心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化解客户心中的用电疑问,保障优质供电。同时向客户介绍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线上缴费方式流程,减少客户的跑腿次数,确保供电服务更加高效、便捷。

  接下来,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党建+服务”宣传栏有效载体,扩大宣传栏的覆盖范围,将其塑造成为党员干部密切联系客户的第二阵地,从点到面推进“党建+”在各领域的引领作用,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到实处,按照“党委抓统领、专业抓融合、支部抓落地”的路径,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一盘棋”部署、“一条线”落实、“一股绳”推进、“一把尺”考核。(记者 李卫 李鲁楠)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