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获评“抗疫优秀志愿单位”

2020-07-14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 近日,济南市历下区山师东路社区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表彰在抗击疫情工作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山师东路社区党委书记顾海霞、党委副书记周虹、共建单位代表及社区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代表等近60人参加活动。投资公司获评“抗疫优秀志愿单位”。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投资公司高度重视,上下一心,尽己所能,通过广泛宣传、延迟复工、清洁消毒、健康监控、爱心捐款等具体措施,为广大员工健康护航,为社区疫情防控解压,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的责任担当。疫情期间,投资公司总部党支部、永兴集团党支部和永兴物业党支部联合成立党员突击队,为社区采买防疫物资,主动认领社区卡口执勤任务,以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精神,助力为辖区人民守住健康屏障。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投资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也是社企共驻共建成效的见证。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态势向好,但全球疫情正处于大流行阶段,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投资公司将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毫不动摇抓疫情防控,持续推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助力搭建社企“连心桥”,展现国企作为,发挥国企担当。(记者 任洪武)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