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举办“书香致远·逐梦前行”主题活动

2020-08-05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为持续深化集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系列活动,推动学习型组织建设,带动企业创新发展。7月30日,投资公司举办“书香致远·逐梦前行”主题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读书会会长徐春泉出席活动。

 

  此前,投资公司启动了征文比赛活动,得到了公司上下的热烈响应,各单位职工踊跃投稿,通过基层筛选,评审团评选,最终16篇优秀稿件脱颖而出。在现场,作品评比结果揭晓,并进行表彰,其中仇营营的作品《不走他人之路》斩获一等奖。此次活动是深入推进集团“新时代新使命新愿景”读书竞赛活动的一个具体体现,也是对员工进行文化教育的一个重要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讲书人活动通过热闹好玩的“传声筒”游戏开场,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8位书友分别从不同的视角,以生动的语言对《丝绸之路:从蓬莱到罗马》一书进行了解读与分享,将大家带入“丝绸之路大历史中”,去感受那远古悠扬的驼铃声和一座座曾有着显赫过往的古城,去感受岁月的辉煌。徐春泉进行了点评指导,同时做了题为《怎样赞美别人》的内部培训,并要求大家要将读书学习看作日常的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通过读书领悟真谛、提升境界,以读书学习来推动事业的进步。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投资公司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书为伴,浸润书香,畅享书韵,秉持闯心读书会品牌理念,以“闯劲十足,心向往之”的人生态度,逐梦前行,为投资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决胜集团“创新年”而不懈奋斗!(记者 任洪武 通讯员 马宗妍)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