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1 2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8月20日,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并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主讲的《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党课,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专题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今后将自觉从书中找方向、找方法、找路径,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更好地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魏振东结合会议主题分享了学习感悟,从“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两个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持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要创新学习形式,扩大学习覆盖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成效,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因势利导、精准施策,通过改革创新,把投资公司建设成为以资产运营、物流、金融、农牧结合、物业服务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资公司党委委员、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总部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记者任洪武 通讯员 马宗妍)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