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联建,共学《民法典》——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表率

2020-08-21 2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员工养成依法办事的习惯,8月21日,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公司”)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文东街道山6园区党建中心与恒大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新版《民法典》宣讲活动”。

  活动中,山东国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政府法律顾问李珊珊从“民法典的沿革与意义、民法典亮点解读和民法典重点法条解读”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民法典》,把学习《民法典》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做学法、遵法、守法的表率,让《民法典》真正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更深刻的把握,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更密切了社企间的沟通与联系,推动了“双报到”工作的不断深化,彰显了社企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成效。(记者任洪武 通讯员马宗妍)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