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急救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0-09-16 17: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2020年9月12日是第21个“世界急救日”,为进一步传播普及救护知识和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水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工作。9月11日,投资公司永兴物业总部支部在总部及各资产项目积极组织开展“世界急救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本次主题活动由永兴物业总部发起,并在公司7处项目部进行广泛宣传,形成由点及面的宣传合力。

  9月11日上午永兴物业党员代表参加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山师东路社区两委开展的“世界急救日·疫情下的急救”主题活动。在社区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员代表向支部全体党员群众讲解医师现场培训指导的急救知识,着重围绕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心搏骤停病人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并发放救护知识宣传手册和反邪知识宣传资料。

  支部书记李涛同志指出,永兴物业各项目部要借助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做好宣传普及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知识,及时挽救生命和降低伤害程度。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和实践获得了更多的急救常识和技能,遇到实际情况能快速、准确地进行判断,并迅速展开正确的自救互救,为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记者 任洪武)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