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融合 服务融心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1+N”组建模式不断创新服务举措

2020-11-26 16:2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党建融合,服务融心,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党员的“服务之手”拉紧用电客户的“需求之手”,不断创新党建融合服务举措。日前,该公司采取“1+N”组建模式,在全市范围内设立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和25支专业分队,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四进”等服务活动,为客户服务到位,向企业客户提供用电咨询服务和技术指导。

  11月12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开发园区供电中心党员到所辖社区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走访用户30余家,紧密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烟台供电公司党委开展“党建+”社企共建提升小区供电服务水平项目,以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为主力,以物业、社区和居民为关键三方,通过实施党建“1+N”社企联建工作法,达到让客户便捷获得满意电力目标。

  10月19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主题党日活动,会场放在了马家沟村新型电表箱安装施工现场。烟台供电公司在马家沟村开展了精品台区建设改造试点,一线党员责任区的示范带动作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营造“人人是窗口、事事皆服务”的良好氛围,以高质量的精品台区建设,推动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党员要在思想上筑牢优质服务意识,把‘投诉就是事件’‘投诉就是服务不到位’理念深植于心。”10月28日,烟台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带头无投诉、党员身边无投诉”活动。烟台供电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开展这一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牢固树立客户至上、优质服务意识,言传身教优质服务技能,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客户用电体验和获得感。据悉,今年该公司千余名党员以让客户满意为原动力,推动公司供电服务和投诉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前10个月公司投诉数量同比下降36.89%。(记 者 左丰岐 通讯员 刘中蕾 报道)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