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小贷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记者 任洪武) 12月15日,富源小贷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集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十五项措施,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先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报告会提出,要认真学习集团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十五项措施》具体内容,从小贷公司实际出发,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对标学习活动,统一思想认识,选定一流标杆,制定可行有效的硬措施;二是要深化国企改革,加快混改步伐,进一步完善三项制度改革,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打造公司与职工命运共同体,切实提升公司活力和竞争力;三是要推进金融科技创新,以“智能化、科技化”为转型方向,以“科技赋能、数字转型”为实施手段,提高业务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公司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四是要对标对表,按照集团要求,结合小贷公司实际情况,高质量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抓好改革发展重点工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报告会指出,学习全会精神是公司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理解上达到新高度、信仰信念上达到新境界、贯彻落实上达到新水平,为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贡献力量!(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