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汇报会

2020-12-28 16: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任洪武)12月22日上午,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投资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汇报会。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振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大家对《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建议》说明进行了自学。会上,各党委委员根据学习情况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展开座谈交流。随后,公司直属各部位负责人汇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工作情况,魏振东做逐一点评。

  魏振东指出,要高度认识“十四五”规划的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的重大趋势。在新的发展阶段,做到改革创新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政治定力上展现新作为;全面履职尽责,在强化责任担当上展现新作为;坚持解放思想,在推动创新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把“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实质融入到未来的各项工作中,促进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魏振东强调,解放思想永无止境,要将其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要运用好大讨论的成果,理清发展思路,主动对标看齐,抓好整改措施落实,使大讨论活动真正成为解放思想的过程、凝聚人心的过程、鼓舞士气的过程、促进发展的过程。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所学所思在实践中运用、在实践中检验、在实践中升华,彻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拼搏奋进,决战决胜确保“创新年”完美收官,为打造全面创新的“新鲁商”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