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2020-03-12 16:1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2月28日,龙口市委组织部转发了中央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市各级党组织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发动党员有序开展捐款,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捐款活动开展以来,龙口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示范带头,第一时间作出表率,带动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全员参与。市妇女联合会党支部即刻行动、有序部署,第一时间在党员微信群向全体党员发送了《党员自愿捐款倡议书》;市医保局党支部高效行动,仅用20分钟时间便收齐全部32名党员的捐款;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捐款,累计募捐了1.06万元,彰显出组工干部“疫”不容辞、勠力同心的坚强力量。

  农村、社区党员干部齐上阵、多措并举齐发力。石良镇东营周家村党支部、平里院村党支部等在宣传栏张贴“光荣榜”,向全体党员干部传递共同战斗的信念;“两新”党组织针对部分党员职工尚未到岗到位的情况,积极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积极组织党员职工自愿捐款。福尔股份党支部通过企业党建微信群发送通知、收集捐款,仅半天时间就收到了支部63名党员9550元捐款;离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人老心不老,全市35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积极响应,特别是一些没有网上支付能力的老党员,纷纷委托子女、邻居、亲朋好友转交自己的心意。(通讯员 宋磊 )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