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双“管”四“亮”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2020-09-21 17:31: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亮出党员身份,群众来办事儿,必须得办好。”平原县自然资源局董光琴说,虽然还是自然资源局的职工,但自从到了市民服务中心后,就开始接受市民服务中心党组织的双重管理,工作绩效考核单位也变成了市民服务中心。

  随着进驻部门、服务项目的不断增多,平原县市民服务中心从增强组织引领力入手,双“管”齐下打造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他们对任职市民服务中心的党员实行双重管理,主要体现为“两变两不变”,即任职党员变为所在单位党组织和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双方共同管理;日常学习教育、管理、考核,由原单位变为市民服务中心;党员的组织隶属不变,党费缴纳单位不变。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目标、亮承诺等“四亮”活动,由6个进驻党组织联合成立了市民服务中心党支部联盟,通过支部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服务共抓,实现了流程再造、效能提升,今年以来,平原县市民服务中心窗口即时评价满意率及电话回访满意率均达99.9%。(记者 张海峰 通讯员 宫俊水 张娜 报道)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