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2020-07-07 16:12: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扶贫干部将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尚绪英家中

  7月1日,南京金陵商会“庆七一 感党恩”爱心扶贫捐赠仪式在钢城区辛庄镇莱芜战役指挥所党建广场举行

  仪式上,南京金陵商会向辛庄镇332户困难群众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油、面、牛奶等爱心物资,切实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仪式结束后,辛庄镇扶贫干部把爱心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询问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及时反映生活所需。困难群众尚绪英说:“扶贫干部和村干部经常过来看望我,把俺照顾得怪好,俺怪知足。”

  据了解,辛庄镇与南京金陵商会先后成功签约落地高端中草药产业园和辛庄康养小镇特色园区两大重点项目。项目落成后,将加快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全镇农业科研水平,加快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巧济堂(山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钢城招商大使”邵建波说:“参加这次扶贫活动,我心里很高兴,选择在党的生日这天开展活动,一个是感谢党,再就是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我们也将以与钢城区签约为契机,全身心投入项目建设,带动当地农民一起致富。”

  今年以来,钢城区严格按照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科学制定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因地制宜、因户施策,严格落实具体帮扶措施,通过面对面解困、点对点帮扶,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伸出援助之手,通过多种渠道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做到了为党和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困,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记者 孙莉 通讯员 张莉)

   原文: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