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 服务优抚对象” 聊城大学举行社会实践活动

2020-01-20 10: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7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前往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了以“情系退役军人,服务优抚对象”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场,在医院有关领导的引导下,团队成员分工合作,打扫退役军人的病房、浴室等场所。活动间隙,团队成员聆听退役军人们战争时期的战斗故事。

  据了解,这些退役军人中既有曾经上阵杀敌的冲锋队员,也有救死扶伤的卫生员。团队人员心中对他们充满了无限敬意,同时也深刻领悟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繁荣昌盛是千千万万位军人无畏牺牲、艰苦奋斗的结果。没有他们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何来国家安全、祖国安康,何来人民幸福、生活美好。当代大学生应当常念铁血军人,以实际行动服务退役军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加深了当代大学生对军人的敬意,激发了他们强烈的爱国热情。(通讯员 刘欣然 彭吉康 魏璇)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