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在一起!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党员开展捐献战疫防护用品活动

2020-02-19 13: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战“疫”情,我们在一起;共克时坚,我们始终在一起!”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济南市教育局党员干部下沉到防控一线,面临防护用品紧缺的困难。得知消息后,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立即行动起来。
 
 
  2月17日上午,济南市槐荫区南辛学校的领导带着学校党员捐献的酒精、84消毒液、消毒片、一次性手套、口罩、香皂、肥皂、艾条等饱含着大家满满的爱心和敬意的防护用品,来到了下沉干部值守的小梁庄北口防控值班点。他们同时也带来了大家的问候与祝福:你们不顾危险,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在社区值班岗,保护大家的安全。这些是我们学校党员们暂时居家办公省出的防护用品,送给现在最需要的一线战士们。只要我们心在一起、"战”在一起,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学校此举鼓舞了教育局下沉到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们!尹梅青同志留言:太感人了,老师们的这份心,对参加抗疫下沉社区人员的坚定支持,让人太感动了,我们的工作再苦,值!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倪志纯主任也发来祝愿:开学季快到了,也请老师们多多保重!
  感谢有你!“战”在一起!相信疫情的阴霾会早日过去!明天会更加美好!(通讯员 于洋)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