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开展三月党员日活动

2020-03-19 1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3日上午,济南市天桥区北村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延期开学见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党员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新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赵新云带队参加北西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北西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

  会议上,赵新云同志首先总结了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对开园前的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部署工作,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对开园前各种物资进行了逐一排查及落实,制定开园前后准备,隔离室、全方位卫生环境消杀等工作,秉承“措施考虑的再全面一点,问题考虑的再周到一点,困难考虑的再复杂一点,工作落实的再到位一点”的工作标准,确保园所防疫工作完备到位,万无一失。并要求幼儿园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笃定前行,继续做到思想不放松,要求不降,做到准备到位,行动有效,做到万事俱备。

  会议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赵新云的带领下,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北西社区,主动参加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党员同志胸前佩戴党徽、开展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加强路段卡口管控,对无出入证人员进行劝返,劝阻非本小区来访者、车辆返回,对小区内车辆、乘车人,测体温、验身份证。党员志愿者始终以细致耐心、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工作,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以朴实的行动让党徽熠熠生辉。(通讯员 杨光红)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