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2020-07-03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简称山东商院)党委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在讲话中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抗击疫情的特殊实践,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驾驭复杂局面、应对风险挑战的强大能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定信仰,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常拂心上之尘,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个人的成长进步自觉融入党的事业、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之中。要勇挑重担,务实创新,大力发扬 “钉钉子”精神和“滴水穿石”的韧劲,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重点任务攻坚中当先锋、作表率,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双胜利”。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在前、谋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切实做到知责明责、考责问责、全面履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功海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党性修养为根,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强化底线意识,从严要求自我,自觉接受监督,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以勇于担当的精气神来诠释信念、书写忠诚,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会上,学校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王宗江、朱崇昌、牛克、杨海莹,党总支书记代表王岳喜、孙毅、闫向东、王伦生,教职工党员代表王宝柱、闫青、李子江、魏晓旭等12位同志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初心永擎、使命在肩”,立足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初心的理解和对践行使命担当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任洪武)

责任编辑:付凤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