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督管理科原科长宫祥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20-04-07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据广饶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广饶县纪委监委对东营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监督管理科原科长宫祥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宫祥勋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多次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宫祥勋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特别是在十九大后仍不知悔改、胆大妄为,在重要岗位搞权钱交易,社会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给予宫祥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经广饶县监委研究决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