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大明湖冬泳赛开赛 千名选手激烈角逐

2019-01-12 13: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徐英淦)“游一回泉水冬泳,恋一生泉城济南。”12日上午,中国·济南第七届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暨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在济南大明湖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31个国家和地区的956名冬泳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参赛人数均创历史新高。在接下来的2天内,运动健儿们将在严寒中展开激烈角逐,感受泉水的魅力,享受运动的快乐。

  7年前,济南将泉水与冬泳完美结合,打造了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泉水中开展的冬季游泳赛事。7年来,济南泉水冬泳赛品牌力逐渐形成、组织力逐渐成熟,泉水冬泳魅力赢得了国内外广泛赞誉。2019年,济南泉水冬泳赛被列入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和“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活动,成为中国首个国际冬泳联合会年度系列赛的冬泳比赛。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冬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