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迎腊八 品民俗

2019-01-13 09:00: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2)迎腊八 品民俗 

  1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官塘幼儿园的老师教小朋友辨认制作腊八粥的食材。 腊八节将至,各地学校、幼儿园开展“迎腊八”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腊八习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1)迎腊八 品民俗 

  1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官塘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辨认制作腊八粥的食材。 腊八节将至,各地学校、幼儿园开展“迎腊八”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了解腊八习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社会)(4)腊八送祝福 欢聚邻里情 

  1月11日,在山东滨州市沾化区子梅养护院,义工在喂老人吃腊八粥。 腊八节前夕,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慈善义工、志愿者组织开展“情暖腊八,幸福‘粥’到”主题活动,将熬好的腊八粥分别送到辖区养护院、老年公寓、敬老院等,送给社区空巢老人、特困家庭,给他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 新华社发(贾海宁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