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瑞雪兆丰年

2019-02-15 11:1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境)(1)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游客在山东省青州市青州古城景区踏雪赏景。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环境)(9)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市民在山东济南泉城公园内赏雪拍照。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谢永亮 摄)

  #(环境)(3)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在山东青岛栈桥景区,红嘴鸥在雪中飞舞觅食。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环境)(5)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一名小朋友在山东省青州市街头制作小雪人。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环境)(2)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在山西临汾汾河公园拍摄的雪景。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苏强 摄)

  #(环境)(4)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工作人员在山西大同云冈石窟景区外清除道路积雪。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陈荣烨 摄)

  #(环境)(7)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一名市民从街头花园穿过。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乔海龙 摄)

  #(环境)(8)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清晨,市民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召广场踏雪赏景。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魏月飞 摄)

  #(环境)(10)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环卫工人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街头清扫积雪。 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贾敏杰 摄)

  #(环境)(6)瑞雪兆丰年

  2月14日拍摄的河北宣化古城拱极楼雪景。当日,我国华北黄淮等地迎来降雪天气,漫天飞雪将大地装扮成一幅洁白的画卷。 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