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初春农事忙

2019-02-21 09:14: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果农在石家庄市赞皇县鲍家滩村樱桃种植基地大棚内劳作。

  初春时节,多地农民陆续投入农业生产,一派人勤春早的忙碌景象。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经济)(2)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河北唐山市玉田县玉田镇东姚庄村,村民在田间施肥,为栽种马铃薯做准备(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经济)(3)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河北唐山市玉田县杨家套镇东高桥村农民在樱桃大棚里劳作。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经济)(4)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忠诚镇安乐村,村民驾驶农用机械劳作。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经济)(5)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忠诚镇安乐村,村民在田间覆盖地膜(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经济)(6)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忠诚镇安乐村,村民在田间覆盖地膜(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经济)(7)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河北唐山市玉田县杨家套镇东高桥村农民在草莓大棚里劳作。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经济)(8)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重庆北碚区澄江镇一家花果苗木公司的苗木基地,村民在为苗木除草。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经济)(9)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在重庆北碚区澄江镇一家花果苗木公司的苗木基地,村民在检查苗木嫁接情况。  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经济)(10)初春农事忙

  2月20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四把镇大新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新华社发(吴耀荣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苗木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