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多地中小学开展丰富活动迎开学

2019-02-21 09:2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教育)(7)开学第一天 

    2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小学学生在展示用年货外包装制作的花灯。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教育)(14)开学第一天 

    2月20日,山东省枣庄市光明路小学学生在展示寒假中制作的面塑作品。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教育)(9)开学第一天 

    2月20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兴国希望小学,山亭区交警大队民警王传安在开学第一课上指导学生安全乘坐校车。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教育)(10)开学第一天 

    2月20日,在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实验小学,由老师装扮的卡通人物和学生互相击掌,给予新学期鼓励。 当日,多地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天,学校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华社发(陈彬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学期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