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2019-02-28 09:4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第35次南极科考·图文互动)(1)通讯:南极中山站成长记——记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中山站的标志性建筑——“六角楼”空间物理观测栋(2月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第35次南极科考·图文互动)(2)通讯:南极中山站成长记——记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中山站第一代建筑——老主楼(2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第35次南极科考·图文互动)(3)通讯:南极中山站成长记——记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中山站第一代建筑——老气象台(2月9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第35次南极科考·图文互动)(4)通讯:南极中山站成长记——记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科考队员在修建中山站新车库(2月8日摄)。新华社发(中国第35次南极科考队供图)

  (第35次南极科考·图文互动)(5)通讯:南极中山站成长记——记地球最南端的中国“科学小镇”

 

  这是中山站一角(2月11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诗平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