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春光好 人勤劳

2019-03-17 09:2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重庆市南川区楠竹山镇隆兴村的村民在育秧。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经济)(6)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茶农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茅坪镇松树坳村一茶园采摘早春茶。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经济)(5)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兴仁镇摆泥村的农民在犁地松土。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经济)(4)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重庆市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居民在整理秧田。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经济)(7)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茶农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隘口村茶园采茶。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彭彪 摄)

  #(经济)(8)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贵州省赤水市石堡乡红星村的农民在地里劳作。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经济)(9)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农民正在种植蔬菜(无人机拍摄)。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刘浩军 摄)

  #(经济)(10)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在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茶店镇大岭山村,村民在盛开的樱桃花下锄草。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曹忠宏 摄)

  #(经济)(11)春光好 人勤劳

  3月16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李家河镇金陵寨村的农民在田间劳作。春光美好,田间地头随处可见农民们勤劳的身影。新华社发(王俊 摄)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