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数百叙利亚难民从黎巴嫩回国

2019-04-09 09:36: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数百叙利亚难民从黎巴嫩回国 

  4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处集合地点,黎巴嫩安全部门人员核对叙利亚难民身份信息等。 数百名叙利亚难民当天从黎巴嫩境内多个地方出发,经多个边境口岸返回叙利亚。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2)数百叙利亚难民从黎巴嫩回国 

  4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处集合地点,叙利亚难民准备乘坐大巴返回叙利亚。 数百名叙利亚难民当天从黎巴嫩境内多个地方出发,经多个边境口岸返回叙利亚。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3)数百叙利亚难民从黎巴嫩回国 

  4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处集合地点,叙利亚难民等待乘坐大巴返回叙利亚。 数百名叙利亚难民当天从黎巴嫩境内多个地方出发,经多个边境口岸返回叙利亚。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国际)(4)数百叙利亚难民从黎巴嫩回国 

  4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一处集合地点,一名叙利亚难民儿童准备乘坐大巴返回叙利亚。 数百名叙利亚难民当天从黎巴嫩境内多个地方出发,经多个边境口岸返回叙利亚。 新华社发(比拉尔·贾维希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