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2019-04-14 09:52: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一名男子拍摄贵族墓葬内部。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2)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这是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拍摄的贵族墓葬内部壁画。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3)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人们参观贵族墓葬出土的文物。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4)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一名考古人员在墓葬内工作。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5)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这是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拍摄的出土文物。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国际)(6)埃及塞加拉发现一座第五王朝时期贵族墓葬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人们在贵族墓葬内参观。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时期最大的王后金字塔。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