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华北分区赛落幕,山东赛区夺三冠

2019-04-22 09:20: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21日,中国三人篮球擂台赛华北分区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和山西四省市的48支队伍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产生了各组别的冠军。

   

   

   

  率先进行的女子青年组决赛,山师附中二队11:6战胜首钢女青,夺得冠军。接下来的男子青年组决赛,山师附中男7:0开局,最终21:7轻取密云二中。女子红开组决赛,PKU女篮凭借外线得分以14:12战胜亿泽辉队。男子公开组决赛在得玛能源和新体联二队之间展开,双方对抗非常激烈,最终头号种子得玛能源21:20险胜获胜。

  5月,第一阶段决赛将在北京进行,这四支冠军球队将代表华北赛区参赛。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伟

责任编辑:王琦崴
新闻关键词:决赛冠军齐鲁华北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