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悦”读

2019-04-23 09:0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悦”读

  4月22日,海南琼海一名读者在书店看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社会)(2)“悦”读

  4月22日,在山东省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石岛广场,石岛实验小学的上千名学生高声背诵古今经典(无人机拍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 新华社发(杨志礼 摄)

  #(社会)(3)“悦”读

  4月22日,一名妈妈带着孩子在山东烟台一家书店内读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4)“悦”读

  4月21日,在安徽省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生们正在参加读诗快闪活动。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张延林 摄)

  #(社会)(5)“悦”读

  4月22日,湖北省保康县实验小学学生在校园里诵读国学经典。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杨韬 摄)

  #(社会)(6)“悦”读

  4月21日,小朋友和家长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举办的“世界读书日、诵读圣贤书”亲子阅读活动中诵读国学经典篇目。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张国荣 摄)

  #(社会)(7)“悦”读

  4月21日,读者在青岛一家书店内阅读。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社会)(8)“悦”读

  4月22日,在广西贺州学院图书馆,一名学生在阅读。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社会)(9)“悦”读

  4月22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的小学员们在诵读国学经典。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欧秀灯 摄)

  #(社会)(10)“悦”读

  4月22日,一名学生在山东省高青县的一家书店里读书。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新华社发(张维堂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读书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