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2019-04-26 09:06: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文互动)(1)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牙雕蚕(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图文互动)(2)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牙雕蚕与现代家蚕的比对图(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图文互动)(3)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纺轮(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图文互动)(4)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彩陶(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图文互动)(5)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纺轮(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图文互动)(6)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五千年前牙雕蚕 见证丝绸之源

  这是河南巩义双槐树遗址出土的骨针(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提供)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郑州市文物考古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