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2019-05-10 08:2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1)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亚洲,世界上最辽阔的大洲,诸多文明在这片土地上发祥、交融、汇聚。广袤的面积给予亚洲丰富多样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孕育出亚洲灿烂的文化,人们的勤劳和奋斗使现代化的亚洲光彩夺目。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美丽亚洲,风光无限。

  这是河北秦皇岛境内的董家口长城景色(2014年10月25日摄)。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2)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这是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雪景(2018年12月2日摄)。 新华社发(张晓亮 摄)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3)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这是山东青岛小鱼山一角(2018年5月24日摄)。 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5)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这是三峡大坝下泄上游来水(2018年7月12日摄)。 新华社发(文振效 摄)

  (亚洲文明对话大会)(7)美丽亚洲 风光无限

  这是位于贵州的“中国天眼”——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FAST)(2018年9月10日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记者 欧东衢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