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济南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2019-05-14 08:5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视界)(5)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5月10日,两名小朋友在济南后宰门街玩“翻花”游戏。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新华视界)(6)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5月11日,两名小朋友在济南市章丘区文祖街道三德范古村落骑行玩耍。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新华视界)(4)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5月10日,在济南百花洲历史文化街区,游客在雨中观景。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王昭脉 摄) 

  #(新华视界)(3)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济南芙蓉街街景(5月10日摄)。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朱武涛 摄) 

  #(新华视界)(2)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5月10日,游客在济南芙蓉街游览。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新华视界)(1)山东济南:泉城老街古巷焕发新生机 

  5月10日,游客在济南芙蓉街游览。 近年来,泉城济南对具有浓郁民俗文化特色的芙蓉街、曲水亭街、宽厚里等老街古巷进行整修,加大保护力度,使其商业、旅游、文化等复合功能得以保留和提升,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文化芙蓉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