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济南初夏美如画

2019-05-14 09:0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8)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0日,游客在济南市珍珠泉公园内拍照。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张春峰 摄) 

  #(社会)(3)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1日,游客在济南红叶谷风景区游玩(无人机拍摄)。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社会)(4)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9日,游客在济南市大明湖景区游玩。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社会)(2)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0日在济南大明湖畔拍摄的水鸟。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社会)(5)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0日拍摄的济南大明湖风景区灯光秀。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许文豪 摄) 

  #(社会)(1)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1日无人机拍摄的济南市商中河湿地生态绿色长廊。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社会)(6)山东济南:初夏泉城美如画 

  5月11日拍摄的济南市泉城广场。 初夏的泉城济南翠绿欲滴、泉水潺潺,市民和游客在大明湖、泉水公园等景区徜徉游览,构成一幅幅美丽图画。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珍珠泉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