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2019-05-17 09:1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视界)(1)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5月14日,一位市民在花田间跑步锻炼。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视界)(2)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这是5月14日拍摄的山东省临沂市广播电视塔周围的花田。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视界)(3)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5月14日,骑行爱好者在花田间骑行。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视界)(4)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5月14日,一位市民在赏花游玩。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视界)(5)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5月14日,一位市民在赏花。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新华视界)(6)山东临沂:城市花海美如画 

  5月14日,一只蜜蜂在花朵上采蜜。 初夏时节,山东省临沂市主城区滨河景区广播电视塔周围数十亩的鲜花竞相绽放,仿若一片花的海洋,吸引许多市民在花海里惬意徜徉。 新华社发(许传宝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