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初夏农事忙

2019-05-19 08: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1)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勉乡摆别村,村民在田间劳作。 新华社发(李长华 摄)

  #(经济)(2)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加勉乡别通村,村民在梯田里劳作。 新华社发(罗京来 摄)

  #(经济)(3)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宝源乡联奉村的鲜花种植基地,村民在采收非洲菊。 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经济)(4)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赤水市宝源乡联奉村的鲜花种植基地,村民在采收非洲菊。 新华社发(王长育 摄)

  #(经济)(5)初夏农事忙

  5月17日,在广西贺州市平桂区沙田镇,村民在犁田(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廖祖平 摄)

  #(经济)(6)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莲城街道龙潭社区,村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韩贤普 摄)

  #(经济)(7)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老八寨村的灵芝种植基地,村民在管护灵芝。 新华社发(杨武魁 摄)

  #(经济)(8)初夏农事忙

  5月18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扬武镇老八寨村的灵芝种植基地,村民在管护灵芝。 新华社发(王炳真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