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青岛: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2019-05-21 08:35: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4)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5月19日,孩子们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的中科院海洋所内观看科研人员做实验。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启动,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零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社会)(2)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5月19日,一名小朋友在山东省滨州市科技馆体验“辉光放电”。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启动,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零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新华社发(张春峰 摄)

  #(社会)(1)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5月19日,参观者在山东省滨州市科技馆体验“人体导电”实验。 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于5月19日启动,各地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零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新华社发(张春峰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