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即墨:采茶叶 学茶艺

2019-05-29 08:26: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山东即墨:采茶叶 学茶艺 

  5月27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在瑞草园农场体验采茶。 当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来到当地瑞草园农场,体验茶叶采摘制作,学习茶文化礼仪,感受中国传统茶艺。近年来,龙泉街道积极发展茶产业,推动茶旅融合、茶教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社会)(2)山东即墨:采茶叶 学茶艺 

  5月27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在瑞草园农场茶艺师的指导下体验采茶。 当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来到当地瑞草园农场,体验茶叶采摘制作,学习茶文化礼仪,感受中国传统茶艺。近年来,龙泉街道积极发展茶产业,推动茶旅融合、茶教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社会)(3)山东即墨:采茶叶 学茶艺 

  5月27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在瑞草园农场茶艺师的指导下体验茶叶摊晾。 当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石门小学的学生来到当地瑞草园农场,体验茶叶采摘制作,学习茶文化礼仪,感受中国传统茶艺。近年来,龙泉街道积极发展茶产业,推动茶旅融合、茶教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