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丰富多彩迎“六一”[组图]

2019-05-30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市级机关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迎“六一”游园活动中表演节目。 新华社发(唐克 摄)

5月29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建设路小学,民间花艺师(左二)向学生们传授插花技艺。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5月2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小学,同学们在“国粹迎六一 经典润童心”京剧专场演出休息期间互动。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5月29日,河北遵化市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和老师一起玩彩虹伞。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29日,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春晖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正在聚精会神参与“未来家园”大型拼搭赛。 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5

月29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表演篮球操。 新华社发(王纯亮 摄)

5月29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参加文体活动展演的孩子们在展示花式跳绳。 新华社发(徐培钦 摄)

5月29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龙山幼儿园举行的迎“六一”主题活动中,孩子们在展示手工制作的服装。 新华社发(谭云俸 摄)

责任编辑:王琦崴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