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山东多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019-06-08 08:51: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环境)(6)山东:多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5月29日,市民在山东荣成樱花湖体育公园玩帆板(无人机拍摄)。 近年来,山东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对城乡环境、大气、水源等进行治理的同时,不断推进受损生态环境的修复,通过多种举措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 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环境)(1)山东:多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5月28日拍摄的山东省枣庄市石嘴子水库风景。经过养鱼网箱的集中清理后,此处的水质明显改善。 近年来,山东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对城乡环境、大气、水源等进行治理的同时,不断推进受损生态环境的修复,通过多种举措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 新华社发(李宗宪摄) 

  #(环境)(8)山东:多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6月2日,游客在山东枣庄中兴煤矿国家矿山公园游玩。这里原来是一座煤矸石山。 近年来,山东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对城乡环境、大气、水源等进行治理的同时,不断推进受损生态环境的修复,通过多种举措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 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环境)(5)山东:多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6月1日,市民在山东省临沂市滨河景区三河口花海游玩。这里曾是野草丛生的河滩,后被打造成城市花海景观。 近年来,山东省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过程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对城乡环境、大气、水源等进行治理的同时,不断推进受损生态环境的修复,通过多种举措打造宜居的生态环境。 新华社发(许传宝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