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在东极哨所,我们把太阳迎进祖国

2019-06-25 14:04:00 来源:人民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4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将组织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采访团队深入新疆、内蒙古、西藏等三个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基层地区进行采访。

抚远三角洲,又名黑瞎子岛,位于祖国陆地版图最东端,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处,是最早把太阳迎进祖国的地方。(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抚远三角洲,又名黑瞎子岛,位于祖国陆地版图最东端,黑龙江、乌苏里江汇合处,是最早把太阳迎进祖国的地方。(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巡逻队经过259/4(1)号界碑,他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黑瞎子岛部分领土恢复行使主权。(人民网记者 汪晓涛 摄)

巡逻队经过259/4(1)号界碑,他见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黑瞎子岛部分领土恢复行使主权。(人民网记者 汪晓涛 摄)

哨兵沈建前和董宇在东极哨所上观察陆界和江界,远处山脚下的薄雾还没有完全散去。(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哨兵沈建前和董宇在东极哨所上观察陆界和江界,远处山脚下的薄雾还没有完全散去。(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前往界碑的道路野草齐腰,里面蚊虫奇多,每当有人走过就会飞出一群。(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前往界碑的道路野草齐腰,里面蚊虫奇多,每当有人走过就会飞出一群。(人民网记者 曹昆 摄)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