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科学家的“七一”

2019-07-02 08:17: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科技)(1)科学家的“七一”

  7月1日14时42分,在中科院高能所北京同步辐射装置光电子能谱实验站,科研人员在处理实验数据。

  在党的生日这天,科学家们都是怎样度过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摄影联盟推出“不忘初心 科技报国——科技工作者的七一”图片/短视频24小时直播活动,带观众近距离接触专注工作、创新奋斗的科研工作者。

  新华社发(蒙巍 摄)

  (科技)(2)科学家的“七一”

  7月1日15时30分,在中科院微电子所高频高压中心超净线,科研人员在进行低损伤刻蚀技术测试,并观察测试结果。  新华社发(徐子梁 摄)

  (科技)(4)科学家的“七一”

  7月1日14时03分,在西藏海拔5170米的一处冰川,参加第二次青藏科考的队员在监测冰川径流水质(手机拍摄)。 新华社发(汪文强 摄)

  (科技)(6)科学家的“七一”

  7月1日10时20分,在中科院自动化所脑网络组研究中心,指导老师在与参加“中科院·香港青年实习计划”的同学们交流科研问题(手机拍摄)。  新华社发(鲁宁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
新闻关键词:科学家的“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