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也门:何以为家

2019-07-23 08:4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4)也门:何以为家

  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营地内,一名女孩在做早饭。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国际)(5)也门:何以为家

  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营地内,孩子们在吃早饭。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国际)(6)也门:何以为家

  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营地内,一名女子在做早饭。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国际)(2)也门:何以为家

  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营地内,孩子们在等待早餐。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国际)(1)也门:何以为家

  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难民营内,一名儿童坐在帐篷前。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国际)(3)也门:何以为家

  这是7月22日在也门萨那郊区一座流离失所者居住的营地内拍摄的儿童。 据联合国数据表明,也门内战爆发四年多来已迫使约330万人流离失所,也门人口的80%、即超过240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其中约1000万人面临严重食品短缺。 新华社发(穆罕默德 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