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男子洪水中险被冲走 民警与市民相救

2019-08-11 2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韩黟瞳)8月10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邹城市二十米桥附近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男子差点被汹涌的洪水冲跑,旁边执勤的邹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发现后,赶紧跳入水中,一把将男子抓住……  


  据了解,当日,邹城市民的朋友圈被一段民警救起被洪水冲倒男子的感人视频刷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该男子推着自行车艰难的从桥下通过,洪水很急,车子被冲倒了,该男子慌乱中想将车子扶起,不慎被车子拽倒,男子经几番努力都没能站稳,随水流随再次被冲往地势更低洼、水更深的地方。

 

  千钧一发之际,二中队民警快速跑到男子身边,跳进汹涌的水流中,一手死死抓住男子,一手紧紧抓住栏杆,踉跄了好几步才将两人稳住,及时将男子救起,洪水又急又快,在三名热心群众的帮助下,男子终于回到了安全的位置。 

责任编辑:韩黟瞳
新闻关键词:男子洪水民警视频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