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2019-08-31 09:31: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图文互动)(1)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这是8月30日在马尔代夫航拍的连接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  新华社发(王明亮摄)

  (国际·图文互动)(2)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大桥项目管养团队进行质量检测。  新华社发(王明亮摄)

  (国际·图文互动)(3)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马尔代夫工程师穆罕默德·沙菲尤(右)与中方同事讨论技术问题。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国际·图文互动)(4)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大桥项目管养团队的测量工程师对大桥进行检测。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国际·图文互动)(6)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大桥项目管养团队进行质量检测。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国际·图文互动)(7)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这是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拍摄的对大桥进行荷载试验的工程车辆。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国际·图文互动)(8)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马尔代夫工程师穆罕默德·沙菲尤(左)与中方工程师讨论大桥检测结果。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国际·图文互动)(9)通讯:中马友谊大桥通车周年首次“体检”目击记

  8月30日,在连接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和机场岛的中马友谊大桥上,当地女交警阿丽娜引导车辆通行。  新华社发(杜才良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马尔代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