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2019-09-03 08:5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文互动)(1)“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9月2日,“威海湾一号”甲午沉舰遗址保护区域划定论证会在山东威海刘公岛召开。 新华社记者 王阳 摄

  (图文互动)(2)“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这是9月2日拍摄的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出水的一块“定远舰”的舱盖。  新华社记者 王阳 摄

  (图文互动)(3)“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这是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出水的一块“定远舰”的铜铭牌(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图文互动)(4)“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考古队员入海进行潜水作业(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图文互动)(5)“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考古队员在水下搜寻(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图文互动)(6)“定远舰”沉舰遗址在威海发现

  威海湾甲午沉舰遗址第一期调查项目在水下发现的一块属于“定远舰”的铁甲(资料照片)。  新华社发 (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