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图 > 正文

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2019-12-16 09:33: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1)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施工中的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12月15日无人机拍摄)。

  近日,以“冰雪共融 欢乐同行”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正在加紧施工。本届冰雪大世界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将用20多万立方米的冰雪打造出一座“冰雪梦工厂”。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社会)(2)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12月15日,工人在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施工。 新华社发(张涛摄)

  (社会)(3)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12月15日,工人在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施工。新华社发(张涛摄)

  (社会)(4)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12月15日,工人在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施工。  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社会)(5)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12月15日,工人在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施工。 新华社发(张涛摄)

  (社会)(6)哈尔滨:“冰雪梦工厂”造梦进行时

  12月15日,工人在第二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施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谢剑飞摄)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冰雪大世界